老白

【维海】所谓初恋(中)

!:♂维♀海,填坑且一半。

以及,哥们远离校园很多年,对游戏原设也并无深入研究,有bug就当私设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5.

高中的日子就这么在二人你追我逃的间隙中溜走,众人对艾尔海森的记忆也从最开始的“你是?”变成了“就是校草旁边的姑娘啊。”

艾尔海森对此不置可否但私下里阴阳了卡维几句,大意就是:如果不是因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校草大人,我这个小人物恐怕还是默默无闻啊。而卡维对此毫不在意,依旧致力于看某人变脸。

直到高中生涯里逃不脱的运动会。

校草嘛,自然是全能的。卡维从小对建筑感兴趣,长大一点后迷上了四处旅游看世界顶级建筑,又因为家里有钱有权,自己私下参加了些工程,体能卓越,远超同龄人;再加上脑子好使,可以说是同辈里最顶尖的存在。

班里体育委员在讲台上手舞足蹈,搞得台下群情激愤。卡维并未分神理会,他坐在椅子上靠着墙,右手盖住了艾尔海森的书,让姑娘无法得只能用不满的眼神看他。在苍翠眸子“深情”地注视下,卡维终于略微满意。他声音不大,但在嘈杂的环境里就是有本事让所有人听清楚他的话——“诸位随便报,没人报的留给我。”体育委员在台上欢呼一声,随即跑下台就要抱着卡维小腿哀嚎,被卡维如兽瞳般的红眸看了一眼,硬是没敢造次,转而抱上了他的凳子腿,如泣如诉道:“维哥,您就是我亲哥!呜呜,我这辈子就跟定您了!”艾尔海森啼笑皆非,绿眸像是咽了水,在阳光照射下,显得勾人摄魄。卡维看呆了,压在人家书上的手不自觉地移到姑娘的手上,又被狠狠地拍开。

后果就是被狠狠的报了项目,其中有一个三千米就是某人不声不响的杰作。

运动会前一天,学校放假让学生们准备准备。这次运动会是跟隔壁须弥二中一起开的,须弥一中跟须弥二中两个学校自创校一来一直是竞争关系,大到高考状元,小到厕所几个坑,都要一分高下,因此,学校非常重视这次运动会。

而卡维一共被报了6个项目,分别是跳高,铅球,跨栏,接力,一千米,三千米,运动会分三天,跳高铅球在第一天上午,跨栏在下午,一千米在第二天,三千米在最后一天,也是最后一个项目。卡维并不在意这些,他只专注于某人。

“来看我跳高,陪我跑步。”他侧着身子,看着姑娘,手蠢蠢欲动想去摸人家的手。艾尔海森没给他好脸色,她冷声拒绝道:“不要。”谁知卡维就像是得到了什么讯号一样,迅速地把姑娘压在书上的手包进自己手里,他相貌秩丽,红瞳笑着看人时透着一股子侵略性,语调是柔和的,但浸着点不易察觉的痴迷:“艾尔海森,你的手好小,好软,好香……我——”

想舔。

眼前一黑,艾尔海森张开五指盖在卡维脸上,遮住了他逾越的目光,把手抽出来,并未发怒。她翻了一页书,还是很冷淡的样子,“别碍着我看书,至于我陪你去运动会——可以。”

6.

运动会这天,万里无云。

校领导并未多话,随便讲了两句就把时间留给了学生和比赛

卡维穿上自己的号码衣,强拉着艾尔海森让她跟着他,看他比赛。

年轻人。

跳高比赛开始,一开赛现场就是各种横杆被花式撞翻的声音。没办法,高中生没几个会跳高的。比如一男生冲向横杆,结果在起跳的最后一刻,直接从横杆下钻了过去。引得周围姑娘小声笑,而他的兄弟更是毫不遮掩,哄笑声响彻天际。在这般混乱的场景里,卡维的完美表现则像是一滴水溅在油里,引发了众人的欢呼。他动作标准,落在垫子上还能看见分明的腹肌,更是惹得姑娘们红着脸,想看又不敢看。

艾尔海森离得近,更是看得一清二楚。她敛下眸子,神色不清。

到了铅球,卡维手臂上肌肉分明,把铅球扔出去很远,破了记录。艾尔海森有点不敢看他,随便递了块毛巾就想走人。被卡维拉住,拖着去吃了饭。

跨栏更是重量级,校草那双惹人注目的长腿引得不少兄弟都欢呼起来,那是对强者的仰慕,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欣赏。

艾尔海森还是那副冷淡的样子,但她知道,自己不对劲。她的目光也像其他人一样被卡维吸引,她的心也在随其他人欢呼,她几乎要溺毙在少年于阳光下盛放的魅力中,无可自拔。但她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也不愿想。

年轻人。

最后的三千米,卡维要求艾尔海森在重点等他,姑娘蹙眉许久,还是答应了。在少年套圈冲过重点,将她直接扑在草地里,她如梦初醒。艾尔海森感受着少年炽热的体温,垫在自己脑后的骨节分明的手,看着少年秩丽的面庞,听着他急促呼吸间的笑声,她明白了什么。在少年将她拉起来,拍掉她身上的草屑,又试探的拉过她的手时,她第一次没有拒绝,沉默地顺从了。

少年的红瞳像是迸发出光,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他紧紧地抓住姑娘的手,不住地摩挲姑娘的腕,低头想亲她。

被拒绝了。

艾尔海森默认了一些东西,但他们现在是学生,不能逾矩。

可看着少年一瞬间暗下去的眸子,像是大型犬耷拉下耳朵和尾巴,她不可避免地心软了。

艾尔海森拉着卡维,轻声说:“这里人多,说不了什么。”卡维闷嗯了声,拽着她,回了教室。

7.

因为开运动会,教室里并没有人。

卡维一路牵着艾尔海森到教室,他知道艾尔海森有话与他说,细心地反锁了教室门,把姑娘压在门上。

艾尔海森有点想笑,但她知道此时不是调笑的时候,便顺从地靠在门上,她抬起右手,轻柔地从卡维T恤下摆钻进去,微凉的手指轻柔地戳了戳少年人的腹肌,被卡维隔着T恤一把抓住。少年红瞳如血,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笼罩在二人周围,他抓着姑娘的手,让她张开五指,像当初盖住他脸一般盖在腹肌上,他发出一声喟叹,艾尔海森立刻察觉到有什么东西顶着她,她知道那是什么,但现在二人年龄还小,万万不可乱来。

她冷下脸,右手推拒着少年,却没什么效果,毕竟她除了看书就是看书,跟常年运动健身的少年天壤之别,完全没有力气抗衡某人。于是她冷静下来,轻声说道:“有什么等成年再说。”再慢条斯理地补了句——“男朋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癫,我在癫什么,这路能开?还好及时找回理智,不然要饭醉了(悲)


评论(22)

热度(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